KeGrains

热衷整活

【镭塔】都要过儿童节!

  全员cb,ooc磕头。

  六一快乐!

  ————————

  “大朋友也要过儿童节!——叮!请到猫耳大楼三楼领取专属任务~”

  江恪一大早被一声声“叮”吵醒。

  “儿童节的特殊任务?不是吧……”

  既然要过儿童节为什么还要加班!

  虽然心中一万声讨伐怒吼,但作为优秀的职员优秀的偶像优秀的大哥——他还是被迫来到了那悲伤之地。

  “欢迎江恪老师光临猫耳大楼之「六一特别活动」!请在此领取任务单~”

  刚进房屋门,江恪就被满屋子的摄像头震撼到了。

  虽然不可能但还是很怀疑……

  “我去,猫耳娱乐这是靠出周边一夜暴富了?”

  江恪工资-250。

  ————

  领取任务单后,江恪孤独走在猫耳大厅出门的走廊里。

  “诶,江恪哥吗?”

  江恪闻声抬头,粗略一看青春少男,仔细一瞧,哟,夏老弟!

  “早上好啊江恪哥!今天早上收到了消息,说什么「小朋友就要过六一活动」……”

  “什么?你收到的是小朋友?”

  “诶?”

  “他们给我发的是「大朋友也要过六一活动」。”

  ————

  两人相继交换了情报,最终得到结论就是他们要去挑战迫害队友的六一任务。

  “你的任务是?”

  “那你……?”

  “让队友说出 我最爱过六一了/我就是小朋友!”

  “……”

  “……”

  好吧,起码知道任务是不一样的。

  ————

  夏予扬凭借年龄最小且团队成员比隔壁少的“优势”成功获得了来自猫耳的特殊特权「跟班+1」,此特权可以随机通知隔壁团某队员有对话触发任务的活动,对方将会配合夏予扬不上套导致江恪任务失败。

  唯一的缺点就是“卧底成员”不知道触发词是什么。

  这个决定成败的事情他当然没有告诉江恪。

  ……

  江恪凭借年龄最大且在团队五人中地位显著的“优势”成功获得了来自猫耳的特殊特权「打击报复」,此特权可以随机更改隔壁某位成员触发句中的某个字来增加隔壁成功难度。

  例如“早饭吃了吗”会改成“吃早饭了吗”或者“晚饭吃了吗”。

  这个决定成败的事情他当然没有告诉夏予扬。

  ——————

  1.夏予扬——我就是小朋友!

  回到小白楼的夏予扬第一个遇到的是洗完澡的好队长。

  江恪特权开启,猫耳此任务随机规则:遇见的第一个人更改触发语言为“你就是小朋友!”。

  此时的夏予扬还在纠结如何开口,来自顾子尧的六一礼物已经递了上去:“六一礼物。”

  夏予扬眼睛忽然亮晶晶,直接扑过去抱住了亲爱的队长,同时还不忘做任务:“哇哇哇谢谢队长你真好!!噢对了队长……你是小朋友吗?”

  “?”

  气氛一霎那僵住。

  “啊不是那个……那个……你是小朋友吗?”

  “你才是小朋友。”

  “今天暂时是,但平常我可不是小朋友!”

  “你就是小朋友。”

  正要爆发的争吵随着一声提示音被迫熄火。

  “叮咚~恭喜完成任务,任务进度1/3。”

  “啊???”

  此时的夏予扬一脸不可思议,甚至以为导演组听错了。

  “不是吧……不是我开头吗,为什么……”

  “你在做任务?”

  “呃我…………那个…………”

  “什么?”林致收拾完阳台,见客厅吵闹便赶了过来,正巧撞见任务完成那一刻。

  “!”夏予扬见林致站在那里倒吸了一口凉气。

  “扬扬,你在做任……”

  “嘘嘘嘘!!!林哥林哥!!”

  “啊我是说…你在做任……人类吃的早饭吗?”

  “……对对对!”

  “……”

  “那么,扬扬,我该说什么呢?”

  “嗯……林哥林哥我是不是小朋友!”

  此时的夏予扬觉得是当时看任务单的时候眼花,已经接受了“你就是小朋友”这个新语录。

  “嗯……你是小朋友?”

  夏予扬眨眼摇头。

  “你……真的是小朋友?”

  夏予扬期待观望。

  “你……就是小朋友?”

  夏予扬蹦起来。

  但是等了很久还是没能得到消息提示音。

  “不行吗扬扬?”

  “诶?那不对吗……”

  聪明的林哥想起刚到现场是听到夏予扬疑惑声音说“我开头的”什么的话,于是即兴发挥。

  “我就是小朋友?”

  “叮咚~恭喜完成任务,任务进度2/3。”

  在场的人明显的愣住了。

  到底是什么啊!!

  ……

  在大家没发现的角落,乔殊抱着猫听完了全程,之后再悄悄的装作刚到场。

  “怎么了?”

  “小乔哥你来啦!!那个小乔哥能不能说句话呢……”

  “我就是小朋友。”

  “诶?!!”

  嗯,小朋友过节当然是宠着了。

  “叮咚~恭喜完成全部任务!”

  ————————

  2.江恪——我最爱过六一了!

  江恪一大早出门的行为惊到了邻居季某,季某正打算询问,就见江恪头也不回上了二楼直奔许向安房间。

  “?小江江抽什么风……”

  ……

  江恪敲响了许向安的房门:“小安安在么,有点事情找你,可以进去吗?”

  “在的江恪哥,直接推门就可以!”

  进到房间里的江恪神神秘秘做到许向安书桌前小声对他说:“哥这里有六一礼物你要么?”

  “啊?可是我已经21了……”

  “诶~此话差异,不管你和你弟多大,在哥心里永远是孩子!”

  许向安被他的话感动的声泪俱下。

  好吧其实并没有泪。

  “哇,谢谢江恪哥!”

  “怎么样小孩,喜欢过六一吗?”

  “喜欢!”

  “嗯?”

  “我最喜欢过六一了!”

  “叮咚~恭喜完成任务,任务进度1/4。”

  江恪属实没想到,这提示音是不能静音的。

  那就任它打破温馨场景吧。

  还没等许向安反应过来,江恪就捂着手机去了隔壁敲门,可惜的是许向宁在花园里面,江恪持之以恒的敲敲敲只能得到滚爷嫌弃的“吵死啦”回应。

  于是听天由命的江恪来到了三楼楼门口。

  “那个,队长?”

  “有事吗。”

  面对权威的队长,礼物讨好肯定是不管用的。

  “队长,据说你最喜欢过儿童节了是吗?”

  柏闻站在门口莫名其妙被问得一脸懵。

  “你从哪儿听说我最爱过六一了?”

  “OK谢谢队长我刚刚开玩笑的。”

  于是溜之大吉。

  经过剪辑,节目组得到了江恪发来的成片。

  柏:xxxxxx我最爱过六一了?

  剪辑万岁。

  “叮咚~恭喜完成任务,任务进度2/4。”

  ——

  神清气爽的江恪走向楼下,撞上了刚要上楼找江恪问候的季少一。

  “诶老季,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的死,唔……!”

  “呸呸呸,过节不说晦气东西,还有,别给隔壁打广告了你个编外小狐狸!”

  “??喂!我一心一意在MANTA好吧!”

  短暂的语言斗争结束,江恪拽回了话题。

  “今天是什么日子?”

  “六一儿童节啊。”

  “那你喜欢过这个节日吗?”

  “那当然!我可喜欢过六一了!”

  “啧,换个字!”

  “哦~任务哦~我,最喜欢过六一了!”

  “叮咚~恭喜完成任务,任务进度3/4。”

  ————

  “小宁宁你终于回来了!”好不容易抓到许向宁踪迹的江恪赶忙抓住对方。

  “快快快说你喜不喜欢过六一?”

  “我喜——哦不,我不喜欢!”

  “啊?”

  “嗯,不喜欢。”

  “为什么?之前不是挺开心的么?”

  “嗯,今天不喜欢。”

  “为什么?”

  “呃……啊……因为……哦,队长说今天不易party!”

  “你队长那估计是为了让咱们安静才这么说的。”

  “那,队长还说了……今天不宜过节!”

  “我没说。”

  辩论一半,路过冲咖啡的柏闻忽然出现。

  “嘿你小孩又唬我!你是不是知道我干啥了?”

  “嗯哼~”

  “这样,公司说完成之后给奖金,给你和你哥买好吃的行吗?”

  “嗯……”

  “想买什么买什么!”

  “嘿嘿,好!我最喜欢过六一了!!”

  ————————

  彩蛋是江恪扬扬的领奖时刻。

评论(21)

热度(5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